天霆号

亲爱的,我靠对符号的过敏,来辨认气味。
文化是完整而连贯的,被隐喻般串联于每一行字符、每一滴血和每一个社会的人
——如果它不曾断绝的话。

一个19集猜测。

安雷前提,我自己加戏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脑袋剧痛着嗡鸣,雷狮动动手指,费力地翻个身,转动眼珠子,黏稠的血模糊了视线,安迷修还在那个怪物附近,半死不活吧,雷狮猜测着,下意识扯动嘲弄的嘴角,连带抽痛了伤口。交错身后的两把剑架不住敌人的重击,安迷修被硬生生跺进了地里,倒缓冲之下护住了他那毛扎的可笑发型。


太近了。雷狮催动元力,想召出雷神之锤支撑着站起来——没人转移那怪物的注意力,傻骑士动弹一下就会被抓回去。

电光闪烁几下,熄灭了。

他冰冷脸色,瞥向其余。

嘉德罗斯,哼,丢人现眼。视线跟烈斩脱手的格瑞遇上,情况好不到哪去。

他轻啧一声,抹把血——大好一颗头颅,没人敢要——再一次尝试召出雷神之锤……空气中皱起元力的波动,不是他的。

双剑切开地层,斩向黑洞,乘着逆向的冲击与风倒飞出来,落点故意的。


“你想死吗?还是在这种时候想趁机杀了……呲……我?!”雷狮被安迷修砸了个满怀,痛得想骂人,没余多少力气地揪住对方领带。

安迷修半个肩膀都淌着血,勉强挣扎着抬起身,吐掉翻涌上来的一口腥甜,沉沉垂首他颈间,缓了口气:“悪党我没有。你还好吗?”

“……”雷狮看着他半脱力的手臂,“你的剑呢?”

“你的锤子呢?”

“……”雷狮没有答话。

安迷修看了眼格瑞那边,地上的烈斩已经被捡起来了,冷静的剑士转动手腕,冲他摇了摇头。

“我们的元力都被吸收了啊。”

“哼。显然是。”雷狮冷着脸,想起自己被抓住时放出的反抗电流,几无效果,清晰的元力流失感,甚至暂时无法维持雷神之锤的具现。

安迷修看着嘉德罗斯恢复原型的大罗神通棍:“对方一时吞噬不下了,就会把我们丢出来。”

“这时就必须硬抗我们的武器和攻击。”比如格瑞的第一击,以及雷狮拆火的一锤。

“但目标化解得太快了。”

“不止,那些锁链是银爵的元力形态,记得初赛的突然除名么。”

安迷修一愣:“对方能利用吞噬了元力技能?不可能,他没有用吸收下来的我们的元力来对付我们!”

“有条件的吧,比如达成了某些协议?”雷狮瞥向一直没有动作的银爵所在的角落,大赛系统也没有给出任何恢复名额的通知,“前No.3还是参赛者?那个叫丹尼尔的裁判长,一开始就让我们联手,显然知道这些牛鬼神蛇都是些什么东西,赛方真的会一点排除的准备都没有?哦,直接炸掉这颗‘玩具’星球。”

“迷雾重重。”安迷修叹口气,“算了,大赛原本就哪里都不合常理。”


突然,雷狮盯着他,又问:“目标真的能被解决?”

“……”安迷修沉默片刻,“吞噬到了临界点……会坍塌爆炸吗?”

“谁知道呢。”

半晌,他发苦又感概地笑了几声:“……我竟然有点高兴。”

雷狮满脸欠奉,只差没当头讥嘲。


“我知道你不甘心。”

赶在冷讽的话真说出口之前,安迷修用嘴唇堵住了雷狮的嘴。

“我也不甘心。”


——但还是先亲一下吧。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